今天不麻烦

已经不搞声了

《朝沪旧闻》阿云嘎个人番外

谢谢微博@虫子觉得男人好难画 大大画的民国人设图!鞠躬~

《朝沪旧闻》的阿云嘎个人番外来啦![偷笑][偷笑][偷笑]

本文涉及感情向,但戏份不多。主角戏份多,其他成员有穿插出现。

切勿上升真人!切勿上升真人!切勿上升真人!


《朝沪旧闻》已在微博同步更新,与lof同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朝沪旧闻》阿云嘎个人番外
        我的好兄弟你还好吗?
        我们好久不见,虽然现在我们各自奔忙,但我们的兄弟情义永不改变,兄弟别来无恙。
        我们该见一面了,该见面了。
.
.
.
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放下笔,把信纸折了折,放进了荷包里。
.
        他吹灭了烛台的蜡烛,披上大氅,打算往独乐寺去一趟。
.
.
        刚出门就遇上一个人,举着“占卦算命,首当廖氏”的旗子。
.
        “需要我算命吗?”
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先开口了,弯着眉眼问他。
.
        那算命先生戴着墨镜,犹犹豫豫的,终于下定决心的样子回答:“不了,我就是,陪您走一走。”
.
        大雪可以埋到脚脖子,独乐寺还亮着灯。
.
        知道阿云嘎出来时,那算命先生还在路边等着他。
.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当真不做生意?”阿云嘎挑挑眉问他。
.
        “我陪您回去。”廖佳琳说,拍了拍他的肩,又赶忙低下头去。
.
.
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长长叹口气,答应着,踏着雪往回走去。
.
.
        “我到了。”阿云嘎驻足对廖佳琳说。
.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再见,阿云嘎。”
.
        廖佳琳这样说着,目不转睛地看着他,毅然决然转过身,朝路的尽头去了。
.
.
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目送他走远,心口堵了似的。
.
        他脱了外套,躺在床上准备休息。
.
        脑子却怎么都不肯睡。过电影似的一幕幕流过那些往日时光。
.
.
.
        朋友,再见。
        但是只要想起往日时光,你的眼睛就会发亮。
.
        假如能够回到往日时光,哪怕只有一个晚上。
.
.
.
        他也愿意的。
.
        哪怕就在今天晚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