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麻烦

已经不搞声了

关于朝沪,关于我

关于朝沪,关于我

.

.

.

        在写的期间,有很多很多话想说,但是真的这一刻到来了,却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很早就想写民国文了,在还没有声的日子里,这个想法就有了。

.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以前啊,我看了些这样那样的文,在我心中埋下了种子。其实有时候在想,朝沪会不会在你们心中留下种子呢?

.

.

        朝沪历经小半年,终于完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们对它满不满意呢?

.

        深呼晰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圆满落幕,是我的意难平也是剧情使然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两个没有太多的政治纠纷,有的大多数都是爱恨情仇,误会解开,自然相安无事。

.

        云次方这样的结局,他们两人本就有不可跨越的鸿沟。也是他们不肯去表达爱所种下的因果。

.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在朝沪里提到的湖里其他孩子,有明确的小凡高、川虎、等等,也有马佳、蔡程昱这些出现篇幅少的,也都是剧情的安排,希望大家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啊我也不知道我絮絮叨叨说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在最初我是喜欢听bgm写文字的,可是后来发现有打断思绪啊。不过还是整理了歌单:

.

《朝沪旧闻》诞生bgm不完全整理歌单



《亲密爱人》——王晰

《因为单身的缘故》——张博俊 徐均朔

《让她降落》——徐均朔

《云舒》——河图

《只有你最懂》——郑云龙 张会芳

《最远的距离》——郑云龙

《大海港》——高杨

《双鱼》——王晰

《come to me》——王晰

《暗香》——沙宝亮

《秋意浓》——沙宝亮

《秣马》——阿云嘎

《月弯弯》——王晰 周深

《那就这样吧》——蔡程昱

《缘起》——周深

《愿得一心人》——周深

《浓情淡如你》——周深

《看》——陆虎

《梅香如故》——周深

.

        总之谢谢虫子太太,谢谢我的朋友们,还有那些熟悉的id名(我都记得),也要谢谢梅溪湖。

        陪他们走过这一段旅程❤️

.

.

        txt版本会在近期整理出来,后续番外还请大家多多留意关注。

.

        呐,朝沪旧闻,打板🎬!

评论(2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